上一頁下一頁
  • IMG_2378.JPG
  • IMG_2383.JPG
  • IMG_2382.JPG
  • IMG_2387.JPG
  • IMG_2393.JPG
  • IMG_2411.JPG
  • IMG_2396.JPG
  • IMG_2413.JPG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林雨佑林冠余林泰興化學
    林雨佑林冠余林泰興化學 2021/08/12 06:32

    創新領域學士學位學程是什麼?

    「創新領域學士學位學程」,其意涵以「創」為動詞、 「新」為形容詞而「領域」為名詞,便是期許透過本校跨領域之學習環境培養能夠創造新興領域的創新人才。
    本學位學程將透過自我探索、跨域專長、移地學習與專題實作為引導學生培養主動學習能力的四大架構,其中再透過不同的教學與學習策略促進學生能迅速回應變動快速的社會與複雜議題。
    學生將會訂定專屬自己的大學課表,想學什麼、怎麼學取決於學生大四畢業專題想要處理的議題。(畢業128學分中有72學分的課程可以自己決定)

    🔹 第零屆招生說明🔹

    本次招生(110-1)以10人為限,申請通過之學生將需一起協助Debug與建立本學位學程之辦法與制度
    第零屆的學生,將會於111年度「正式」擁有創新領域學士學位學程的身份
    本次將會以雙主修的方式進入本學位學程,因此若最後放棄以本學位學程的學位畢業,將依舊能以原就讀系所的畢業規定完成學位。

    申請資訊

    申請資格

    國立台灣大學學士班學生
    修業滿一學年後至修業年限最後一年第一學期開始前之學生(白話文:升大二開始到升大四之前皆可申請)
    https://dschool.ntu.edu.tw/%E5%89%B5%E6%96%B0%E9%A0%98%E5%9F%9F%E5%AD%B8%E5%A3%AB%E5%AD%B8%E4%BD%8D%E5%AD%B8%E7%A8%8B/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1/12/13
全站分類:
活動剪影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